我发现 小喑是那种会让偶脸红心跳的类型的说 捂脸<----你这是什么妈!!
亲妈= =++++
小喑 抱住DYing
娘缝的还不错吧<-------自我陶醉不可耻!不可耻!!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妈第一次拼布 贡献给你小子了
夹棉拼布睡袋 爽吧- -+++斜视ing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装少年么 恩~~~摸下巴
哦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从事异装不良事业的男高中生和上班族GG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メメ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さっぱりな水玉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 SUZU你有没有觉得这两天被我折腾了?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幼的不良职业者- -++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淘到了好多G的布
给G缝个什么吧 什么呢
还是相机袋好了= =
好久没有带SUZU玩 这孩子太温柔><都不生我的气
给你漂亮的小裙子奖励(SUZU:听说我是个儿子哎……)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きょうね LadyでJTLのうたを聞きました
曲の名前でも思い出しないうちに まだちょっとうたえる
いつかきっと忘れしまうかも
この続きは?
だれを愛してった
だれを愛します
私だってわからないでしょう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拉链小包
家里布头太多 翻出来很多小块
于是做点手工吧 去讨好我娘 ORZ
哈亚斗这玩意儿是你外婆的 你出来……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亚斗的新衣一套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家好喜欢煤炉 荡漾 无比荡漾
打架好帅 平时好可爱
荡漾 我把龙偷偷给你了啦 掩面跑走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哈亚斗终于回来了
好小 比想象的小 所以之前准备的衣物都不能用
倒是我前天晚上缝的和服正合身
还没有头发 刚刚给做了个毛毛头 要去买了 头也好小> <~~~~~~
不过好可爱 跟旁边的纸巾包比一下就能看出多大了= =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得到很心仪的针织布
不止一块 乐~~~
每次都缝到天黑 照片效果一塌糊涂- -
下回一起重拍吧~~



ka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